其實,和林君在一起的日子,
我該說是在一起嗎?我也不確定,
畢竟我跟他也是異男忘的關係...
說實話,他真的是一個很體貼的人...

一開始的我們,在班上的互動還是維持不是很親蜜的感覺,
還是各自在各自的生活圈中過生活,只有在晚上,才會是屬於我們的時光...
當時的我,正在跟著學長學習未來擔任實習幹部的工作,
常常早上就被拉去幫忙,早餐也沒吃...

某天早上的下課時間,我和一位同學閒聊...
說著說著,我就跟那位同學說出我早上幫學長用資料,
早餐還沒有吃;同學問我要不要去幫我買回來,
我委婉拒絕了同學的好意...
但過不了幾分鐘,一份熱騰騰的雞排跟奶茶,送到我桌上...
原來是林君注意到我跟另一位同學的對話,
特定跑去幫我買的...
「怎麼買這個給我?」我驚訝的問他...
「你不是沒吃早餐,快點吃吧...」

對於那個「聚會」,有時我還是會去參加,因為林君一定也在...
有時玩著玩著,當大家解散時,我就會刻意的留在林君的床上,
表面上是還有話題正在聊著,但棉被裡的手已經不安定的遊移著...
其實,日子久了,大多的同學都認為我跟林君的關係非常的要好,
就跟兄弟一樣...

那時,大家都在為網路遊戲瘋狂著,我和林君也不例外...
不知道大家曉得「RO-仙境傳說」這套遊戲嗎?
班上的同學為這遊戲狂熱中,我和林君也下去玩了...
和他有更親蜜的接觸也是在這遊戲中~
休假在家,我們就是邊聊著天邊練練功,
因為林君住高雄,我住台中,
所以週休我們的互動就是在遊戲上跟MSN上...
某天,在遊戲上閒聊的我們,他忽然送出了這句話...
「我想插你屁屁...=.=」
頓時我還真不知道要回些什麼,只覺得自己臉紅紅熱熱的...
「要就來我家阿...」
我不知道該回些什麼,就回了這句話...
那天,我一直漲紅著臉,連自己也不知道在聊什麼了...
過了一陣子,「聚會」似乎退流行了,加上有幹部出來罵過人,
所以「聚會」就慢慢的沒有再舉辦了...但我和林君還是有變通的方式,
我們說好一三五在我床上,二四六在他那邊...
就在某天他在我的床上,那天他好像是太久沒發洩似的,
變得好激情,幫他口交完後,他竟然要我轉過去背對他,
他把我的內褲脫下,他竟然把他的老二往我的屁股頂...
在當下,沒有套子,更不要說是KY了,我當時連KY是啥都不知道了...
他一直無法把他的老二往我的屁屁裡塞...
說時遲,哪時快,我再轉身面對他,用我的嘴再次幫他口交,
但這次我用我大量的口水,舔滿他的老二,讓他的老二變得很濕潤...
隨即我再背對著他,好讓他能再試試看...
這一次,他真的把他的老二插進來了!
當下,屁屁感受到一股灼熱感...我緊緊的握住他的手,沒有出聲...
他輕輕的問我:「會痛嗎?」我搖搖頭...
他便慢慢的前後扭動,讓他的老二一直在我的屁屁裡來回抽插...
過程中,他只發出微微的「嗯...」的聲音,
這讓我覺得,是不是這樣讓他舒服,也是愛他的一種行為,
可能他也是第一次偷嚐「禁果」吧!這種愛的行為,一下子就結束了...
事後,他親自下床去拿了衛生紙給我擦擦,穿上衣服就相擁而睡了...
那時也沒有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況且11、12點也沒水可以做清洗的動作...
所以我隔天起床去上廁所,就發現好想「嗯嗯」,當我還沒有走到廁所時,
就發現有東西已經流出來了,是林君的「千萬大軍」...
手忙腳亂的狀況下,我把內褲就丟在廁所,衝回寢室再拿一件回廁所剛好...
真是有夠驚險的!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我們變得更愛做那檔事情了!
單休一天的時候,我們會到中壢火車站的後站,那有兩家比較破舊的旅館,
我們都會去開個三小時的休息,然後在市區買買東西,晃晃就回學校...
記得有一次我們比較晚出校門,沒有去開房間,只是去市區晃晃,
買買晚餐就進了校門...
經過教學區的時候,林君竟然說要去教師的廁所,
一開始我還不敢置信,想說應該是開開玩笑的吧...
跟在他後面往教學區的方向走去~
一進廁所,他把我手上的東西放在馬桶後面長方形的平台上,
然後...我們就在廁所做起來了!

其實跟林君還有很多事情,真的會寫不完!
故事直接跳到升高三的暑假好了...
那年暑假,本來沒有計畫下高雄找他的,但他說他父母吵一大架,
媽媽跑回娘家,爸爸也都不在家,他身上也沒多少錢可以用,
因為他的錢每個月都是給家人用,自己也沒留多少,
我馬上寄了一千元給他,放心不下的我,隔兩天就衝到高雄找他了...
不過這次下去,他似乎沒有太開心,跟他說什麼,他都心不在焉...
心想:或許是家人吵架的關係吧!
但是當我到他家的時候,他父母都在家阿!但互動不是很好就是了,
說實在話,我也不是很清楚他父母之間的相處是如何?
又不好意思問他,他是獅子座的,很愛面子!
那次下高雄,我決定逗留三天,但是他卻跟他在高雄的同學約好要去布魯樂谷,
可是我什麼東西都沒有帶,況且他的朋友我一個都不認識,
當天我就決定隔天早上回台中,讓他好好的去跟朋友玩...
在他家,覺得他對我的態度,從我白天到高雄的冷淡延續到要睡覺的時候,
而且他一直不知道在跟誰說電話,男生女生都有!
跟男生講電話的口氣我聽得出來,是他一位念中正預校的朋友...
女生,我也大略知道是哪位女生,是他之前一直對我說他國中喜歡的女生,
跟我一樣,是雙魚座!他也告訴過我,我的個性跟那女生真的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晚上,他獨自一個人睡著,丟下我還在他旁邊玩電腦,一個人呼呼大睡...
這時,有簡訊傳到他的手機,我偷看了一下,是那個女生傳來的,
內容也是在說著他們要去布魯樂谷玩的事情,但文字看得出來有點曖昧...
隔天要回台中,在岡山火車站,他沒有等我上車,就先走了,
我一個人獨自一人等著火車...
這一次下高雄,我覺得他變得很不對勁,但又不敢對他說,
所有的問題一直悶在心裡...

一連兩天,沒有他的消息!我也不敢打電話吵他...
就在快回學校的前幾天,我傳了簡訊給他,
問他在做什麼呢?出去玩好玩嗎?怎麼都沒打電話給我...
他也淡淡的回說他還跟朋友在外面,隔天才會回家...
我一直守在電腦前,等他上MSN...

隔天,他真的上MSN了,我們道過安後就沉默了...
隨即他說有話要告訴我,他說他想交一個女朋友...
看到這番話我震驚了!怎麼會這麼快?
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跟他一起去做...還有很多話沒有對他說過...
我發了一下呆,他傳了一句過來...
「你生氣了嗎?」
「嗯~沒有...」
「明明就生氣了...」
「不會生氣,當初答應你的事情,我會做到...你放心!」
「喔...」
「你喜歡的是那個你常常跟我提起的女生吧」
「嗯!你怎麼知道?」
「感覺出來的...」
「那你還會對我好嗎?在學校,在遊戲上...」
「我不知道耶!我想先安靜一下...」

隨即我就關掉了電腦,一個人躺在床上發呆...
一直到回學校的那天,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渡過那幾天的...
回到學校,他試著對我展現善意,但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他試著再用筆記本對我說,要我不要這樣子...
當下我把所有累積的壓力全放了出來!

為了他,我在班上被同學指指點點的,
為了他,我就算跟父母頂嘴,也要陪他回高雄,
為了他,我可以什麼事都不做,就在電腦前等著他回到家,
為了他,我現在要放掉我認為我經營起來的感情,

我早該知道他對那個女生還念念不忘,
我早就該知道他態度對我越來越冷淡,就是我快成為失敗者的時候...

當時許許多多負面的情緒一次爆發...
一個我最愛的人,變成我最恨的人!
就這樣,我跟他成了陌生人,我努力展現我過得很好,
一直到畢業...

下部隊後兩三年,從同學那不小心拿到他的電話,
我試著傳簡訊給他,告訴他我還想和他做朋友,
他不知道同學給的電話是錯的,還是他壓根就不想理我...
一直到現在,音訊全無!

想想,從軍校到現在,也快10年了!
和他的事情也過了快8年了...
這件事情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已經不是一件感到很傷心的事情...
所以,和他的事情,大多都算是輕描淡寫了吧!

後來,我找到他女朋友,也是那位女生的愛情公寓,
看到他的日記,他們好像分手了,女生在日記上,也是訴說著傷心!

聽說,他也買房子了,一個人住,
就在我買房子後沒多久得到這個消息...
我為了我的生活在生活,他也在為他的生活在生活,

 


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我過得很好,算是!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