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因為任務的關係,被派任到外地去執行任務,

要一直到15日才能休假回來...

 

3月6日,上完課回到家,

一樣習慣打開FACEBOOK看看朋友們的動態...

偶然看到一位朋友PO一條訊息,那是一篇氣象報告的訊息...

當我看到標題,氣溫將下降,下意識趕緊連結到中央氣象局的網站...

查證這個消息是不是正確...

果真,未來一週氣溫真的偏低,還有降雨的可能...

我拿起手機,傳了封簡訊給學長...

「下禮拜天氣會變冷,你衣服有沒有帶夠阿??」

沒多久學長回了電話給我...

「我只有帶一件厚的衣服耶...」

「我就知道,要不要我幫你送過去阿??」

「你要幫我送過來喔??那你要怎麼幫我拿衣服??」

「不會叫你老婆先幫你準備好喔!我過去你家拿,然後直接上國道,比較快...」

「喔...那你要現在出門阿??」

「對阿...不然我今晚就要收假了耶!!」

「那我快點打電話給我老婆...」

我急急忙忙的把電腦關一關,收假的東西準備好...

然後準備了半包的伏冒、舒跑、水及家裡一些有的沒有的零食...

隨即跟老媽打個招呼就出門了!!

在開車的路上,我一直思考著...

「我真的需要這麼做嗎?這麼做,學長會明白我真正的用意嗎?不是決定要慢慢的切斷對學長的那種感情,

為什麼還是會不由自主為他擔心這擔心西那...」

正當我腦袋瓜反覆思考這個問題後,有個東西打破了我...

那就是學長剛剛電話中的口氣!

學長的口氣中,透露著他似乎很期待我過去,

因為他了解我,他知道我會帶一堆東西去給他解悶...

他就像是個小朋友,剛上幼稚園的小朋友,

期待自己最依賴的人去幼稚園看看吧...

然後跟大家炫燿他最依賴的人帶的東西給大家...

當我拿到大嫂準備好的東西後,馬上再上路...

路上儘管都是黑漆漆的田間小路,或是毫無人氣的街道...

我還是朝著學長所在的地方前進...

 

終於,我到了學長駐守的地方...

我們彼此點了一根菸,我靜靜的聽他訴說他這些日子的喜怒哀樂...

當下,我好想擁抱著學長...

我好想告訴他我也好想跟他一同出這個任務,

儘管我們是不同單位的,但只要有見面的機會也好...

不管這個任務會多麼需要出賣勞力,只要跟學長一起,

這些都不再算是什麼辛苦的差事!

 

和學長閒聊後,返回營區的路上,腦海中一直是和學長相處的畫面...

我知道要很分明的切割那種對學長的關愛之心,

但我目前還是沒有辦法...

只要不能擺脫目前有關學長的一切,

我就無法停止這個思慕之情...

 

學長~我好想你...我好想跟你在一起!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