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5日,星期六...

**********************************************************

因為上次站哨不小心忘了帶哨子,被破哨了!

所以星期六早上要實施軍紀再教育兩小時...

英文課,第二次未到課了,還有兩次機會...

媽的,要是我英文課被當,菜巴八少尉我就跟妳誓不兩立!

回家到,準備一些上課的東西,就馬上衝到學校...

 

系統分析,中途我才進了教室...

這學期要做專題。專題?那是什麼鬼阿?一頭霧水...

下課前點名,老師再一次提醒我:你上次沒來喔...

 

生產與作業管理,老師不陌生,上學期也教過我們...

不知道這學期會不會又要作報告,如果又要作報告,我又要一個頭兩個大了...

繼上學期作報告的經驗,根本沒法子跟同學一同討論,一次也沒有...

上課途中,老師對我問了一個問題:新兵日記還有在你們那(成功嶺)拍戲嗎?

老師阿...他們戲組大部份都在另一邊的營區啦!我偶爾會在全家看到他們而已...

 

3月6日,星期日...

**********************************************************

顧客關係管理,原任課老師請假三個禮拜,

目前是代課老師,老師劈哩趴啦一直講課,中間不休息...

但是會提早下課讓我們去吃飯!

 

人力資源管理,老師就是顧客關係的代課老師,

也是劈哩趴啦一直講課,中間不休息...

還是提早讓我們下課...而且還沒有點名!

再觀察看看,或許要翹課時,可以挑這堂課...

 

財務管理,老師一來就買古早味蛋糕和泡了一壺茶請大家...

說是下午三點,正是人感到最疲憊的時候,下午茶可以提振精神...

不過,忽然想跳槽去選修行銷管理...

因為老師還是那位顧客關係的代客老師...

也是劈哩趴啦一直講課,中間不休息...

還是提早讓學生下課...有沒有點名就不清楚了!

 

看來這學期最頭疼的,莫過於是要作專題的系統分析這門課了...

真的很怕像上學期的資訊管理導論的報告一樣...

完全沒時間參與討論、製作...只有上台報告時有發揮功能~

我的學分可以說是同學幫忙我渡過的!

但是總不能一直靠同學,常常麻煩同學真的會很不好意思...

 

另外,原本擔任班代的我...因為這學期的任課老師,有部份很硬!

所以同學把班代一職,給了上學期的班代繼續擔任,

因為上學期的班代,算是一位可以拿全勤獎的好學生了...

為了可以應付難搞的老師,真的是辛苦她了...

 

原本,班上同學的職業是軍人的,加我就有四個...

一位軍官三位士官...(P.S.小猴子是士官)

那位軍官是標準的顧人怨,沒幾個人想搭理他...

另外兩位士官,論資歷是我的學長,

因為家中有小孩子要顧,實在撐不下去了,無奈相繼辦理休學...

今天班代對著小猴子說:班上阿兵哥剩你跟○○○了,你要加油撐下去阿...

是阿!為了不讓我退伍的日期延後,我一定要努力加油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