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宿,如同往常,我載著學長回他家...

然後在他家過一夜,隔天一起回營區!

 

這位學長,打從我下部隊,就成了我的直屬學長...

很多事情有事他教導我的,讓我成長不少~

當初跟學長還不熟悉的時候,總覺得他好兇...

跟他開始有很大接觸是網路遊戲...幾個學弟還有同學~一起瘋...

但是後來日子久了,發現他根本是個小孩子~

在專業領域上,他是我的偶像!但私底下,小猴子就跟像是他的細姨...

幫他老婆看著學長在部隊的起居...

 

日久生情,還真的發生在小猴子身上...我發現我喜歡上學長...

什麼事情都以他為中心環繞,實為小媳婦般跟前跟後的...

但學長只是把我當哥兒們、弟弟看待~雖然如此,還是沒減少我的熱情~

 

和學長同睡下舖時,我會偷偷把手伸過去,輕輕握住他的手臂...

學長住院時,我會在他熟睡時,偷偷摸他的臉跟小肚肚~

和學長出去狂歡時,想趁他喝醉時,再回家過夜,順便毛手毛腳...

不過通常是小猴子被灌醉,被載到學長家睡覺...

但是學長跟他老婆睡,我睡客房...

 

到現在還是會幻想跟學長有曖昧,不過...痴人說夢話!

直到後來,漸漸的收起那份愛意,只是把學長當哥哥看待...

連他兒子我都照顧到快變我自己的兒子了~

 

或許哪天,我登出國軍ONLINE,跟學長坦白,

結果會變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