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各位朋友們說聲抱歉,實在是太久沒有上來update了,

因為這些日子,發生了許多事情,讓我心情一直處在很低落的狀態...

慢慢的,小猴子會慢慢一一報告的...

 

休學,或許小猴子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只是這個過程,讓我很不開心...

打從在這一學期,大大小小的報告接踵而來,比上學期更令我喘不過氣來...

可能是小猴子在班上的個性算是獨來獨往的人,所以在分組的時候,

卻都被分在屬於「怪咖」的人在同一組,

會令小猴子決心休學,就是為了「顧客關係管理」的分組報告...

 

學期剛開始,我就告知道同組的一位女同學,簡稱Wu,

我告訴Wu我這學期部隊比較多事情,所以會比較沒時間幫忙,有需要的跟我說一下...

Wu也說沒有關係,甚至跟我說報告她會做,到時會寄給我看看,有意見再說~

不過,基於上學期的關係,我不敢在報告內容提出什麼意見,

直到要報告的前一週,我和Wu留下來RE報告,

但是另外兩位同學卻沒有留下來,反到是另一組同學願意留下來幫我們看報告~

一打開報告,別組的同學指出我們的報告格式有問題,我也覺得達不到老師的標準,

於是建議Wu修改一下,當然我也不是只出一張嘴,我也是有親自下來幫忙,

修改完後,和Wu討論誰要報告哪一個段落,我把自己排在最難報告的的那部份,

大家也沒有意見...

隔天,開始各組及個人的報告,我聯絡的B同學,因為他還沒有到學校來,

他說看能不能下禮拜再報,因為他工作的關係趕不到,

我也說沒關係,反正這天是我們提早報告,實際排定的時間是下週,

我告訴Wu有關我和B同學聯絡後的消息,她忽然擺起了臉要我告訴B同學,

下週無論如何都要留下來再RE一次報告,我也答應Wu我會轉達到。

接下來Wu跟我了借了筆電,跟A同學討論起了報告,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在說前一天我和Wu討論的事情,於是我看著其他同學的報告,

看還有哪些事情是要注意的,畢竟我個人報告也還沒有完成...

沒多久,Wu又擺著一張臉對著我說:「○○○,我們在討論報告...」

我趕緊拿著紙筆,靠了過去...

原來A同學認為我們的報告中間有地方是有重覆性的,需要做修改,

於是他分配了大家要重新修正的段落,我告訴他,我負責的部份要到下禮拜六,

也就是RE報告的時候才有辦法和大家的部份一起合併,他也說沒問題...

事情就發生在當天回到家,我上了FB,發現了Wu在FB上的一段PO文,

Wu沒有指名導姓,暗示著某個人偷懶、擺爛及不想做報告,

久久來一次學校也不關心報告的進度,她每週拿著筆電到處問大家意見,

個個都說沒有意見,等到要RE報告時,才說那個符號要統一,這個字型要改,

格式都跑掉了,難道她常常在亂改報告嗎?還是那個人是第一次做報告,

還好還有另一個會提出意見的同學,讓她覺得起碼這個組別還是有人懂怎麼做報告...

 

我看到後,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我知道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但是她這樣一PO在FB上,就算我這學期過關了,

其他人會對我抱持怎麼樣的想法?

這會讓我覺得我的成績都是靠別人拿到的,

升上了二技二年級,還會有誰願意報告時和我同一組...

因此,小猴子辦理了休學,現在在準備下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