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就覺得頭漲痛漲痛的,

全身肌肉酸痛,全身有點熱熱的!

昨晚站了2點到4點的哨,可以補休,

小猴子睡到快7點起床...

今天的天氣飄著毛毛的小雨,

但是一大早的狀況,讓我心情很低落!

早上學長交待的工作也沒有完成,

除了身體不舒服外,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今天有大長官督導,

小猴子連自己的業務都沒有動到,一直待在連上幫忙...

中午完飯,大家還在持續整理環境,我先跟學弟知會一聲,

就會回房間休息了...

下午打掃整理的工作仍然持續進行,

我拖著疲累的身體,繼續和阿兵哥一同完成這惱人的事情...

沒事種那麼多樹,又見不得樹葉落在地上...

晚上回到家,媽媽幫我量了體溫,38度...

弟弟開著車載我去看醫生;現在吃完藥了...

準備來睡覺了...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去上課阿?

(不可以!快要被當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