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君和我在同一個班上,我們的學號只差一號...
一般教室課,他就坐我後面,工廠實習課他就坐我旁邊~
他跟我的個性卻截然不同...

結束了那天的課程,還好其中林君並沒有因為早上的事情,
過來跟我說什麼話...

晚上我沒心情再參加那「聚會」,
光擔心早上的事情就快睡不著了...
不過,那晚,大家不約而同各自熟睡,
沒有舉辦「聚會」...
當我還在煩惱早上的事情時...
我的蚊帳被掀開了,有人爬上了我的床...
我嚇了一跳,是林君!
「你還沒睡阿?」我驚慌的隨口問他...
「沒阿!他們今晚沒聚在一起,有點不習慣...」
林君趁著大家漸漸熟睡後才跑過來,
我大概也知道他來找我的目的是什麼了...

「你早上怎麼會做那...動作」林君果然提問了...
「就...衝動吧!」
「你喜歡...嗯,你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對阿!你應該嚇一跳吧...」
「是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當我們彼此靜默一陣後,他的手臂繞過我的脖子,
一手拉住我的手,把我的手拉到他的胸膛...
我的身體面對著他側睡,應該說這時我已經抱著他了!
他把他的腳靠在我的腳上,緊緊的抱住了我...

「睡覺吧...」他閉著雙眼,輕輕的對著我說...
「哎~萬一被別人看到怎麼辦?」
「不會啦!大家都睡了,我明早會早一點起床,回我床上...」
就這樣,這一晚,我抱著林君...

但是我並沒有很安穩的入睡,因為這一切真的太突然了...
我仔細端詳閉起雙眼的林君,上下來回注視著他..
「難道他也是....嗎?」
我心中的疑問,並沒有在這時清楚的發問出來,
我深怕一提問,我就會從這個夢清醒過來...

我喜歡他嗎?我自己也不是跟清楚,
仔細想想,從高一同班到現在,我們的交集真的不是很多,
偶爾會注意到他一下,因為他有些動作誇張到會引人注意...
好多好多的問號一直在我腦海浮現出來,
但是我怎麼想也想不透,無限迴圈就一直在我腦中跑阿跑著...
但是抱著他,感受到一陣溫暖,
除了小時候被爸爸抱著睡覺外,沒有這般感受過...
他的體味,沒有臭臭的汗臭,有淡淡的一種獨特香味,
我就在這情境中,睡著...

隔天早上,林君真的提早起了床,準備回他的床上,
要離開前,他輕輕的親了我一下...
「我先回去了,你再睡一下...」
我微微的點了頭,抱著棉被再賴一下床...
他蓋過的棉被的那一區塊,好溫暖,
還有殘留著他身上的味道,微微的,很香。

白天的課堂上,我們依然自己過著自己的生活,
偶爾我會利用機會偷偷瞄他一下,但目光一下子就又回到黑板上...
即使他就坐在我後面...
晚上的自習課,他傳了一本筆記本過來給我,
我翻開筆記本,他終於提問了最重要的問題...
「你...喜歡我嗎?不然前晚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那晚真的是不小心的!至於喜歡你的事情,我也還不敢確定,但我喜歡昨晚的那種感覺...」
整整三堂的自習課,就在我們這樣傳筆記本對話中結束...
這一晚,我們用筆記本聊了很多..
他知道我的秘密,我更了解他一些事情;
他告訴我,他是一個很陽剛的人,不可能會去喜歡男生,
但是小猴子所給他的感覺,讓他喜歡上我,
他要我也了解,如果真的談了這種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我也告訴他,如果真的發展了感情,哪天他找到喜歡的女生,
我會安靜的退開,讓他去找尋他真正的幸福...

這一天晚上,說也奇怪,「聚會」又沒有展開,大家還是乖乖的在個自的床位睡覺;
當時間快到11點時,昨晚的動作又再一次重覆,
我的蚊帳被掀開了,有人爬上了我的床...
我又嚇了一跳,是林君!
他一上了我的床,隨即把他的的手臂繞過我的脖子,
一手拉住我的手,把我的手拉到他的胸膛...
我的身體面對著他側睡,他把他的腳靠在我的腳上,
依然緊緊的抱住了我...
「我喜歡你...」他注視著我對我說...
「我也喜歡你...」我像小朋友般擺出撒嬌姿態對著他說...

這一晚,我們多了親吻跟愛撫...

這一晚,我沒有多想什麼,抱著他入睡,

或許,這會是我要的幸福,儘管它是短暫,
我也要緊緊的抓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