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還在學長家熟睡的我接到學長的電話...

「鴨子,你起床了嗎?可以來醫院幫我帶小孩嗎?一次顧兩個,我搞不太定,兩個輪流哭...」

早上大嫂回到台中去看醫生,她好像也被小朋友感染到...

我順路到彰化的麥當勞去買了份早餐,順便買了玉米濃湯給兩個小孩子...

本來想順便買哆啦A夢的玩具,但早上不知道有沒有在賣?

是不是要等到10點過後阿?所以買玩具的念頭就作罷了...

等我到了醫院,馬上就抱起小志,學長抱著Q...

不過他好像還是被折騰得很累,還睡眼惺忪...我試著把小志哄睡~

等小志睡著後,我先餵Q喝湯,她非常喜歡喝玉米濃湯...

尤其是玉米粒,是吸引她的一大要點...當她宣告喝不下了,才開始吃我的早餐...

其實整個早上,小志都呈現昏睡的狀況,畢竟他耗了很大的體力...

而Q則是舉著他的右手,對我說:叔叔,痛痛...

我試著各種方法,轉移她的注意力;或是找方法減輕她的痛楚...

我也知道學長整夜也沒睡好...他就一個躺在兩個小朋友的中間熟睡~

一直到12點,我要學長去泡牛奶給小孩子...

小志喝完牛奶就睡著了...Q卻是躺在坐在沙發上的學長懷裡,

父女就這樣又睡著了...

我,則是躺在病床上,就在小志的旁邊...看著電視!

 

下午2點,大嫂回來了...學長的岳父及岳母也來看看孫子了~

學長準備回部隊處理搬家的事宜,學長是要搬進去官舍...

我去吃飯,就在醫院附近的麥當勞...

 

當我吃完飯回去,學長的岳父及岳母也準離開...

學長也先回台中,大嫂準備哄兩個小朋友休息...

我趁這個空檔溜出去晃晃...(至於去哪裡?嘻...當然去做起壞事了阿!)

 

晚上八點,大嫂打電話給我,說游兄(小猴子的軍校同學,也在同單位...)跟學長要回台中家喝酒...

明天不是要搬家了嗎?怎麼還約要喝酒...我馬上打電話給翁兄(小猴子的軍校同學,也在同單位,已退伍)...

唉...提早結束我的享樂時光...

 

等到大家都到學長家,才發現說...只是要小喝一下而已~

之前小猴子請生日,沒喝完的酒還在學長家,剩不到10罐...

大家愉快的喝著酒,聊著許許多多好笑的事...有愉快的,有難忘的,當然也有吐嘈的!

就在大家喝完酒,準備睡覺時...
學長接到大嫂一通很緊急的電話!
說是Q流了好多的血!
這話真的嚇壞我們大家了,
也顧不得有喝酒,一行人開著車就衝過去醫院...

原來是Q的點滴管被扯掉了,
血就沿著管子回流出來...
學長帶著Q去重新換針,在病房就可以著到Q的哭聲了...
天阿!哭聲真的又讓我心痛了一下...
好可憐的小孩,要受這麼多的苦!

後來決定學長留在醫院,我和游兄跟翁兄先回台中...
隔天由我來接學長!

結束了這又驚又喜的一天...
驚是驚在Q的流血事件,
喜是喜在我白天偷溜出去做的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