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訂購的慢跑鞋終於到手了!

 DSC00044.JPG  

DSC00043.JPG

 

不過在拿到鞋子時,有個小插曲,

令我不是很開心的小插曲...

 

星期二看完中藥,隨即打了通電話給老闆娘,

詢問她九點去拿鞋是否方便~當老闆娘回應我OK時,

我馬上開車過去店內...

一到店內先跟老闆娘表明身份,她劈頭竟回...「你買什麼鞋?」

可能是生意太好吧?她記不得誰買什麼鞋等等的...

當我告知她我買的是慢跑鞋時,她要我在他辦公桌找那幾個鞋盒找找看...

但是就是沒有我訂的那雙...她又指著旁邊柱子那幾個鞋盒,要我找找看...

但是就是都沒有我訂的那雙!

「阿姨,都沒有我訂的那雙阿?」

「是嗎?那就是沒有你訂的那款沒有你要的型號...」

當場聽到這句話真的很不高興...

當初訂鞋時,老闆娘也說星期一會幫我打電話去公司訂...

一有問題會馬上用電話通知!

但是我星期一完全沒有接到鞋店打來的任何一通電話...

星期二晚上我要過去店內之前還撥過電話給老闆娘,

要是真的鞋子有問題是不是要提早告訴我?

難道生意好到連我這個顧客都可要可不要嗎?

 

隨後我告知老闆娘我不買了,請她退錢給我...離開店內

事後我到一中附近一家也是賣美律濃的運動用品店,

一進門就看到我要的這款鞋子,而且型號應有盡有...

當下買上就給他買下來了!

 

原先那家店給我65折的折扣...

這雙鞋原定2880元,65折後是1880元...

在這家店拿到的價格是2300元...

雖然貴了點,但是還是很開心...

超喜歡這雙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