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9年10月10日,學長的小兒子誕生...

一男一女,一百分了!在這裡叫他小志好了...

 

昨天結束裝檢的行程,回到學長家,正好看到他老婆要帶小孩出門...

原來是小志發高燒,因為大嫂不知道我們幾點會到家,

就準備自己帶小孩去看醫生...

不過小志真的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孩子,高燒的他,

還有辦法跟我玩來玩去的...

到了診所,醫生說要吊一下點滴,

小猴子心想:慘了,要大哭了...

當護士阿姨準備要將針扎進小志的手,果然,還沒扎就哭了...

越是長大,越知道大人要做什麼事了...

好不容易針扎好,大嫂抱著小志,企圖哄他入睡...

但手背扎針的地方可能很痛,一直哄不睡...

當下好想跟大嫂說我來抱小志~

 

因為小志打從一出生,就都不怕生...

看到我,都很樂意讓我抱~

眼睛又水汪汪的好大一雙~

真的很討喜!走到哪大家都說小志超可愛!

所以,跟Q比起來,我比較疼愛小志...

一個禮拜沒看到他,真的會有想念他的感覺...

每次到學長家,

都是Q撲向學長,小志撲向我!

有時還傻傻的對我叫著爸爸~

就連學長的岳父都說:要是小猴子結婚了,小志就給你認乾兒子...

不用認啦!我已經把他當兒子看待了...

 

還記得小志長玫瑰疹住院的時候,我常常會以洽公的名義,

偷偷跑去醫院看他,因為當時學長在基地訓練,

所以我都會過去看看大嫂需不需要幫忙...

平時小志愛睏吵鬧時,也都是我哄睡著的...

 

今天外宿到學長家,Q竟然在跟小志玩玩具的時候,

把小志從床上推倒到床下!

真的是嚇死我了!大嫂馬上跑進來修理Q...

小志痛得哇哇大哭,Q被修理到哇哇大哭...

我抱著小志,看著Q...

終於知道什麼叫手掌手背都是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