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舒解一下,到了亞當...

一如往常,更衣完後,先去洗了個澡...

隨即進入了蒸氣室,當小猴子想到裡面最陰暗的角落去欣賞別人的纏綿時...

這時和一位仁兄擦撞了一下,隨即就被這位仁兄拉到角落,

對方先是撫摸了我的下體,一開始我還不為所動,

畢竟還不清楚對方是1是0?

當他的雙手開始進攻我的屁屁時,我也開始我的攻勢!

我是先撫摸了他的屌,想不到還蠻大的!

當我的雙手游離在他的上半身時...哇!

麻搜男!激起了小猴子的性趣了...

我開始親吻他,吸吮他的奶頭,直到幫他口交...

對方的嘴唇很豐潤,身材很讚,屌也很大...

隨後他想直接在裡面幹我...我馬上阻止,

問了他要不要去房間休息...

他回應好之後牽著我去洗澡,洗完澡我先去找房間,

他去拿「工具」...

進了房間後,邊纏綿邊聊聊...

原來他叫阿桂,角色是不分,當0當1就看對方~

他說我在洗澡的時候就注意到我了,然後跟著我進蒸氣室...

那個擦撞,也是他故意的!

最後我們幹了一場,其實也不能說有一場,應該是說半場...

後來他說要休息一下...我利用這個空檔去樓下等一位在UT的網友~

他是要跟我買票的...

等我回到樓上,找不到阿桂人了...

我走遍了各樓層,就是找不著他!

因為原本在房間就有說晚上去他家,因為在亞當,小猴子還是很放不開...

經驗不足吧~

最後走進了蒸氣室,依然走到最陰暗的角落準備再去欣賞別人的纏綿...

發現那幾個纏綿的人,有一個就是阿桂...

我也靠了過去,但沒多久他走出去,我尾隨在後面...

問他:怎麼都找不到你...他只回我去晃晃~

我發現,原來他也想被幹!

因為後來小猴子有再跟阿桂進一次蒸氣室,

他竟要求我幹他...可是我又不會幹人~

跟本就沒經驗,後來就作罷離開蒸氣室~

後來我就沒再跟著他,讓他自己去找樂子了...

我在亞當裡面徘徊好久,最後一次進了蒸氣室...

跟一位還不錯的仁兄打完手槍就離開亞當了...

 

好了,亞當的票沒有了...也還在想要不要再去亞當~

以台中來說,好像亞當是算不錯的地方,

但我總覺得好像不是很讚,可能是我都玩得不是很盡興...

而且心裡面都會有罪惡感,但是在沒有找到一個伴的時候...

需要的時候還是得去找一下樂子舒發一下~

我看下次跟野郎大大一起去宏華宮看看好了~

換換氣氛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