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猴子還在念軍校的時候     就知道自己的性向

也曾經在學校喜歡上一個我不該喜歡的人...這種感情債,還遇到了兩次,被折磨得很慘!

從17歲的少年到現在25歲了,輾轉也8年了...私生活也常常遊離其中...

不論是以前在學校的日子,到現在部隊生活,總有些人闖進了我的生活...

但卻都沒有很好的結果!

我喜歡年紀稍長些的男人,當然也不能太老啦!介於28~32吧...

年紀也不是很重要,會喜歡年長的,可能跟我的生活環境有關...

小猴子20初頭歲時,爸爸就到另個世界展開他新的旅程...

身為長子,很多事情變成要由我來面對、處理...

雖然我還有媽媽,但是媽媽總把這些決定權放在我身上,我也很努力的扮演好外界眼中的好兒子...

我總是很努力的想辦法讓外界對我們家有所改觀...

我專心於我的工作,雖然我不喜歡,但我知道這幾年撐過去後,一切就不是問題...

小猴子在爸爸過逝後不到一年,不計任何後果買了房子...

雖然在大家的眼中,這個擔子很重,但我總是笑笑的告訴大家:挨一下就過了啦!

就在買完房子後的一年,我也買了車子,成為了準登科人...

但其實拋下這些,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小男生,我也是有我心中渴望的那一塊...

回到正題,會喜歡年長的男人,是因為我也有想被呵護的時候,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可以陪陪我,告訴我心中解不開的結,出口在哪...

當我肚子餓的時候,他會為我準備我喜愛的東西,並且一同享用...

當我生病的時候,他會躺在我旁邊注意我的狀況...

當我開心的時候,他願意聽我分享許多開心的事情...

當我難過的時候,他會擁抱著我,讓我在他的胸懷裡安靜的休息...

當一天清晨的到來,我兩起床,相道再見上班去...

晚上時,準備晚餐,一同共進,分享彼此工作的酸苦談...

假日,我們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出門,我們可以一同欣賞電影...

出了門,我們也可以遠離塵囂,到寧靜的地方渡過兩人時光...

 

但是...那個人,你在哪裡?

Hey~Man,小猴子在等待你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