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一週,小猴子在UT上約了一位1號哥,在此稱呼他保哥...

因為彼此都是跟家人住,所以對方就說約去三溫暖...

那是小猴子第一次造訪三溫暖...一開始的心情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保哥說約在宏華宮,聽他說,那邊都是老伯伯出沒的地方!

 

一進去宏華宮,果真都是老伯伯...

不過還是有年輕的,不過是佔少數!

保哥先是帶我參觀了一下大部份的地點,

然後洗個澡就進蒸氣室了...

 

在蒸氣室裡,黑矇矇的一片,什麼也看不到...

不過倒是會偶爾聽到伊伊喔喔的聲音,挺激刺的...

正在我和保哥親親摸摸的時候,有莫明的人伸出了手在觸摸我們...

心想:天阿!要多P嗎?我沒這種經驗阿...

不過保哥很快就撥掉他們的手,他告訴我說如果對方不是你喜歡的,

或是你不想被打擾,可以用撥掉手來暗示他們...

在三溫暖學會的第一課...筆記筆記!

其實這次去除了和保哥做愛做的事外,

另一項令我感興趣的,莫過於蒸氣室裡的一切了!

很想進去跟他們玩玩,看會不會物色到不錯的1號...

不過保哥不要,所以就作罷了...

 

這次去三溫暖的心得:宏華真的都是老伯伯...不過我在跟保哥去房間途中,

有看到一位我覺得還不錯的,他年紀略為30,身材有點肉肉壯,

一直站在某個房間的門口,一開始我都以為他是在等人說...

可是...等什麼人?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